close

Oppa的嘲笑

米米粒跟這位韓國來台灣讀大學後,在台灣工作的 Oppa 交往一年了

由於因為我們兩個有時候中文文法很爛,所以就會鬧出一些笑話...

 

某天 Oppa 要來找我吃飯,我們在討論要吃什麼的時候,

我說我想吃韓國料理,所以Oppa 就說可以找我家附近看有沒有

接著...我的中文文法那條筋就斷了...(斷了斷了斷了斷了)

韓國料理有三重 

 

因為這個錯誤,Oppa 笑了我好久,時不時地就提出來笑一笑

(Oppa 在台灣讀大學的,所以他跟我都是用中文再傳賴喔!)

 

好吧!我必須承認這個錯誤真的很誇張...

 

 


 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韓國人 文法 韓國料理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milly米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