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ppa的口頭禪

邊吃早餐邊叛逆  

每次跟Oppa 的對話十句裡面就會有以下這些話出現,

可能我們沒有太多其他的話好講吧!(覺得悲傷...)

 

Oppa 很喜歡問我【你是誰的米米粒阿?】

我通常會回答:歐爸夠(意思是哥哥的)、不叛逆的歐爸的、

(看當下有發生什麼事情,歐爸的前面會再繼續加字)

 

Oppa 常回應我:給你大頭 (他還會設計故意讓我講出"給你個大頭"這五個字...心機真重)

只要我說:最好,....你的大頭 (他就會把帽子脫下來,用他的頭開始鑽我,然後告訴我這就是你的大頭)

 

Oppa 很愛問我 【你在叛逆什麼】

其實有時候是有些叛逆 (叛逆是為了多點樂趣咩),但是沒有的時候也會這樣問

叛逆的開始  

這其實是我某天晚上喝醉酒,打電話去給他,結果他問我問題,我都亂回答

隔天早上起床後,發現自己有打給他...趕緊派出LINE裡面的染色熊熊給他跪下認錯

但是當Oppa 問我叛逆的時候,還是小小的給他頂嘴了 (哈哈哈哈哈)

 

Oppa 很愛說嘴巴進去...

因為有時候我想耍個性的時候,我就會好想嘴巴可以掛上好幾斤肉

再加上LINE的貼圖有好多...好多嘟嘴的貼圖可以使用

進去  

 

寫了這篇文章後才發現,我們的生活根本擺脫不了這些動作跟對話...

 

arrow
arrow

    Mimilly米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